寸锈

恶龙与公主脑洞



恶龙是上下几任恶龙里最没有威严的龙。

安静不闹腾到整个城堡里的人都忘记了森林里有一条恶龙。

恶龙觉得不行。

他要重整自己的威风。

于是他象征性的猛挥翅膀大吼几声。

城里的人们纷纷收了晾在外面的衣服并带上了伞。

过了一会人们疑惑道:咦怎么没有下雨呢?

恶龙觉得很挫败。

他要想办法才行。


他听说城堡里有个小公主,整个城堡上下都很宠小公主。

于是恶龙一拍龙脑决定要把公主掳过来。

我只是吓一吓大家哦,抓了两三天我就会把公主放回去的!

恶龙心里想。

但是他不知道小公主每天要做好多好多好多的题,被恶龙抓走以后不用天天做题,好开心。


恶龙每天给公主找果子吃,果子嫩嫩的甜甜的。

小公主问恶龙想要什么呀,恶龙想了想让公主每天给自己讲一个小故事听。

恶龙的山洞里有好大一个叶子书柜,还有好大一张树桩书桌。

书柜上全是数学题。

恶龙这么多年不闹腾时有道理的。因为一道数学题要做好久好久好久呀。


公主赖着不愿意走了。恶龙只会乖乖的自己做题,不会让她做题。她在恶龙的小山洞里呆了好几天。

可是这是个没有粉爪爪的恶龙,公主不在他的肉垫里睡觉。

山洞里黑黑的冷冷的。小公主有点想家。

当然不是想念题目。

于是小公主哭了起来。

恶龙有点着急。恶龙说小公主我把你送回去吧。

小公主想起了题目抖了两抖,哭的更大声。

恶龙问她想要什么呀。

小公主抽抽噎噎:粉爪爪。


恶龙犯了难。

这是他遇到的最难完成的愿望了。

他找来最柔软的大叶子染成粉红色,然后在下面铺上了干草。

小公主还是不喜欢。

恶龙低下了头,委屈道:我也想要粉爪爪

公主让他把爪爪伸过来,黑黑的,不好看。

可是,哇,好软呀。

小公主满意了,在他的黑爪爪里睡了最香的一觉。


公主被抓走了,国王当然好着急,整个城堡上下都很着急。

当然她好几天没有做的题目也都好着急好着急。

于是那一天士兵们气势汹汹的闯进了山洞。

恶龙不在。黑黑的冷冷的山洞里只有小公主一个人。

恶龙去找果子了。

小公主就这样被带走了。她哭的好大声。


恶龙听说小公主被带回去了。很难过。找来的果子都没有吃。

他把黑乎乎的爪爪染成了粉红色。但是小公主已经不在爪爪上睡觉了。

他想把小公主找回来。

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办。

恶龙想,我都想办法有粉爪爪啦,但是我怎么办才能找回公主呀。


过了几天恶龙听说小公主的微积分考了不及格。

恶龙当下就化成人形往城里赶。

我可以教公主数学题哦!


他赶了两天听说国王想要把小公主嫁出去,小公主出了一大张数学题。

小公主说,做出来的人才能娶她哦。

小公主其实耍了个小心眼,她把以后一段日子不会做的题全放进试卷里了。

他们做出来我就可以抄了嘛!小公主很得意。

但是小公主也有一点私心,她有点想念恶龙。

不对,是很想。


可是做出题来的人里面没有恶龙哎。

当然啦,恶龙怎么会飞过来考试呢。

小公主难过的想。


几天后小公主见到了一个人,黑黑的头发黑黑的衣服。但是带了一双肉粉色的小手套。

公主听见他说:

“黑爪爪已经染成粉爪爪了哦”

“你这一辈子要做的数学题我都替你做好了哦。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