寸锈

GGAD随笔

我渴望使用钻心咒,要你痛苦,要你尖叫着匍匐。

也渴望蹲下来,搂住你颤抖的身躯,给你轻哼古老歌谣。


我渴望再与你畅谈,谈新巫师秩序,谈世界主宰。

也渴望用魔杖挑开你衣领,顺着脖颈挑起你的下巴,要你抬头,要你望向我时目光炯炯。


我以为我是蛇,你是玫瑰。可伊甸园致幻的迷迭,叫蛇替玫瑰吞下善恶,叫蛇试图把玫瑰摘离深渊。人们惧怕我,也高声赞扬你。你是人们寄希望的祭品,是站在那一头俯视我的羔羊。


可我是蛇,我要服从本能缠绕人们所谓的黑暗、欲望,要世间浸满恐慌。但你这可恶的……可爱的玫瑰,非要高傲站立,非要一尘不染,非要我一碰你就痛苦。


蛇终究忘了自己一辈子都在守护玫瑰。

蛇到死也不知道玫瑰渴望在戈德里克山谷的夏风里张扬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